亲子育儿 儿童 青春期 女性 中老年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生活健康 >> 女性 >> 正文
如何喝牛奶能超速缩小腰围
2008年04月07日  中国奶粉市场  浏览次数:708  文字大小:【
  •   美国营养专家研究发现:日常膳食中含有3-4份以上乳制品的人,发胖的几率只有不吃乳制品人的六分之一。临床研究也证实,在摄入热量不变的前提下,每天多喝200克左右的奶,便能减肥并缩小腰围。   牛奶易被人体 ...


美国营养专家研究发现:日常膳食中含有3-4份以上乳制品的人,发胖的几率只有不吃乳制品人的六分之一。临床研究也证实,在摄入热量不变的前提下,每天多喝200克左右的奶,便能减肥并缩小腰围。

  牛奶易被人体吸收,含有高级脂肪、蛋白质、矿物质、维生素,能美白润肤、消除皱纹。近期研究又发现牛奶减肥的原理:奶中丰富的钙可有效降解人体脂肪、减少脂肪沉积、维持正常体重。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专家发现,当人体内钙含量低时,会分泌一种名为“Calcitriol”的激素,它能促进脂肪的生成和贮藏。

  而钙可以抑制这种激素的生成,从而减少脂肪生成、加快燃烧脂肪的速度。通过牛奶摄入的钙比通过其他途径摄入的钙作用高出一倍;同时,牛奶含有促进肌肉生长的氨基酸。 所以,多食用奶制品,你就可以更多地减掉脂肪而非肌肉。
专家提醒,成人每天要摄入1000到1200毫克钙,身体每次能吸收的钙仅有500毫克左右,所以最好不要一口气食用全天的量,而是分三次。美国食品指南建议一天喝三次牛奶,早餐配合谷类食品喝一杯奶,有利于蛋白质和钙的吸收,并调动人体机能;下午吃零食时来份牛奶,促进肠道蠕动清理肠道;晚上200毫升低脂奶静心安神,为全天“纤体工程”画个完美的句号。

0

顶一下

0

踩一下
本文引用地址: http://www.nfsc.com.cn/health/html/article_25.shtml

友情链接 | 服务条款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站点地图

中国奶粉市场  2008年版权所有
建议您使用1024*768分辨率浏览本站效果更佳
QQ群:42715615(已满) 5036708 3346023
  客服QQ:19583972